close

      很久很久以前只是工作下班后的無聊,總下著看黑糖群俠傳,當然那時候還是繼續支持籃球火。。
      一開始對籃球火只是想說隨便看看剪輯就好了,然後就真的去看剪輯了。。後來電腦里有好多集的籃球火又是占容量,就在無聊的時候拿出來看看,突然之間就覺得怎么很像灌籃高手,由於劇情還蠻激動人心,所以啦。。繼續看,哈哈當然是有我們尊的精彩演出,雖然說尊出現的還真不是很多,但是。。黑色衣服真的很適合他,很酷很帥!而且發現他演無極尊真的有很自然。。。但是畢竟鏡頭很少。。。發現12以後的我居然都忘記去看了。。
       黑糖群俠傳,剛開始聽這個名字就覺得應該不會很好看吧。。。記得那個時候有跟大學同學一直在推薦籃球火。。。在黑俠第三集的時候,我開始看了,從第一集開始,就讓我笑個不停,還真的蠻好玩的。。就這樣一個禮拜一集,星期六放,我就星期天看。。。一集都沒有落下。。最後造成的嚴重後果就是。。每次雙休在家就只是搜模範棒棒堂,看節目。。然後,從最早最早的一期開始看,就這樣伴隨了我好久,昨天,很奇妙的一天,從來我都不會剛放完就去看,昨天就把黑俠的最後一集很完整的看完,說實話結局我不喜歡,我不喜歡令狐聰還是跟任瑩瑩一起的結局,因為在笑傲江湖中就是一對,一種思維定勢,在一開始聽到黑俠裡面的名字,就似乎能夠知道他們倆是在一起的。。。雖然整個電視劇都很吸引我啦。。。因為阿本演出真的很自然!棒棒堂的六棒很喜歡。。。裡面摻雜著友情愛情親情,又具有搞笑,就這樣結局,真的很舍不得。。
       秘密基地,黑俠的片尾曲,很喜歡,王子的對不起,很喜歡,藏經閣很有當時飛輪海跳出神入化的FEEL,不知道爲什麽,看到的時候就直接想到出神入化了。。呵呵思維定勢。。。黑糖群俠傳真的很棒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ley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